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颍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国庆节歌咏比赛暨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3-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27日,颍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唱响爱国情 忠诚铸检魂”歌咏比赛。


五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用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整齐响亮的歌声传递出颍州检察干警炽热的爱党爱国情怀,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各党支部在合唱基础上,还加入了领唱、轮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的表现赢得干警们的阵阵掌声,也让每一位干警感受到浓厚的爱国氛围。歌咏比赛现场还包含了党建知识问答等环节,多样的活动内容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动人的歌曲,表达了全院干警的爱国情怀,弘扬了新时代检察精神,点燃了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使颍州检察干警进一步坚定了为祖国,为人民的理想信念,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颍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