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颍州区检察院开展“七一”表彰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党员干警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9日,颍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表彰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01

表彰先进铭初心

砥砺奋进做表率

表彰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桂敏宣读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党组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两优一先”的表彰,激励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树牢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激发检察情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作用,为检察事业凝心聚力献智献力。

02


五十载在党峥嵘岁月

三十年从检岁月如歌


表彰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千里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从检30年”的检察官颁发纪念章和荣誉章,并献上鲜花致以崇高敬意。纪念章和荣誉章的颁发,增强了党员、检察人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检察人员爱党爱检,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奋进。该院号召全体干警学习好、传承好他们忠诚奉献的政治本色、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个人理想融入党的事业和人民检察事业,奋力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

03

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马千里同志通过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为全体检察人员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大家认真聆听,深刻领略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对党史和中国革命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